不认识蓝色

声控,DCJ本命,声优博爱粉;A团红皮团担sj。

乱七八糟

我必须得夸夸我的室友了。

她很挑食。刚跟我一起住的时候,连番茄炒蛋这种中国人的国民菜都不吃。

后来如果我说今天想做面条,她会主动往家里买番茄和鸡蛋。

她有点儿倔。我经常说不要总喝饮料,对身体不好,这么久过去了她依然靠饮料度日。

可是她每天下班都会烧一壶热水,虽然自己一口不喝,但是我下班回来都能喝到温度刚刚好的热水。


今天,她不太舒服,所以我到家的时候她已经睡了。

可是刚才我进卫生间才发现,她还跟平时一样帮我烧了洗澡水。


我简直不晓得该怎么夸她。


评论

© 不认识蓝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