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认识蓝色

声控,DCJ本命,声优博爱粉;A团红皮团担sj。

舞架家今天也很热闹呢(肆)

#亲情向

#梗可能来源于我自己的(表/堂)兄弟姐妹,如有雷同(大概不会)纯属巧合

#存在轻微年龄操作

七:

    四郎养了一只英短。

    二郎评价它说眼神很犀利,四郎说那深眼窝大眼珠明明是迷糊。家里除了五郎,其他人对它似乎都没啥非要抱一下或者撸一下的执念,但是偏偏它除了五郎之外见谁都自来熟。每天刚从这个人腿上跳下去就爬上了那个人的肩,被罐头和猫粮养出猪的体重而不自知,眼看把二郎的肩压得越来越溜了。

    四郎曾经随手摸着它油光水滑的背一边在心里感慨“这小家伙花了我多少钱啊”一边说:“知道为啥我的猫这么乖巧从不出去乱跑吗?因为它知道我其实对它充满了嫌弃,它要是丢了我才不会去找,所以它不敢丢。”可能小家伙不信邪,第二天就从二楼窗户掉到外面街道上了,等大家反应过来的时候它那宽厚的背影已经消失在人流中。

    四郎哭了一个晚上,哥哥弟弟轮番上阵都哄不好的那种。五人在附近的街上来来回回找了好几天,大家都说没见过眼神很凶的肥猫经过。三郎说猫很聪明,会认识回家的路。四郎就把小家伙喜欢的玩具挂在窗口,希望那只笨猫路过的时候看到玩具会舍不得走。

    一周后舞架家窗下终于响起了熟悉的猫叫声。

 

八:

    某天,逛书店的二郎接到五郎的电话:“那个···尼桑,我的生日快到了。”

    二郎心领神会,回到家后分别跟一郎、三郎和四郎谈话:“五郎生日,你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?”

    一郎:“想去钓金枪鱼给五郎。”

    三郎:“还没准备!不过最近有很多好玩儿的东西准备安利给五郎!”

    四郎:“不告诉你。不过我可以给你提醒他最近追的漫画是xxx,喜欢的角色是xxx。”

    ······不得不夸,还是四郎靠谱一些。

    一个手办加一个新橄榄球,得到五郎一幅画作为回报,二郎很满足。虽然大家都一直没认出来那画的是个啥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不认识蓝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